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男神X你】鬼屋②

我这次带别人来玩

OOC预警,OOC预警
内含小周,喻队,小孙
繁體字注意




周澤楷

…..怕.....玩
……..抱妳
…..臉紅.....可愛

《某翻譯高手的翻譯如下:媳婦兒怕鬼可是又想玩,妳怕,我就抱著妳玩,出來的時候媳婦兒臉紅了,好可愛。》



喻文州

如果妳怕就不要玩了
我怎麼會捨得妳被嚇哭
我們去玩別的

《雖然媳婦兒被嚇哭很可愛,可是我會心痛,她還是不哭比較好》



孫翔

啥?鬼屋?
媳婦兒妳要去?
那妳自己要小心啊

《媳婦兒生氣了?》

我尽力了,我尽力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