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全职]男神X你 叶修X你 生日贺文

内含叶修

这是一时心血来潮而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OOC有大概

 

在你的生日当天,你还在床上很舒服地睡着,而你身旁的人早就已经醒了,现在正坐在床边看着你的睡颜。

 

「睡得那么熟啊。」叶修微微笑着轻轻抚上你的面颊。你感到面颊有点痒痒的,然而这并不能令你从睡梦中醒来。叶修有点好笑地看着你嘤咛了一声,然后转过身继续睡。

 

「媳妇,不要再懒床了,赶快起来陪哥吧。」叶修弯下腰在你的耳边低声地说。你听到他带着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缓缓睁开眼并往声音来源转过去。当你转过去后,叶修的脸就在你的眼前放大。

 

「叶修,早。」你微微笑着跟他说,他甚么都没有说就吻着你的嘴唇,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

 

「早啊,媳妇。还有,生日快乐。」叶修看着你的眼,温柔地说。你有点惊讶为什么他会知道,你明明没有跟他说过你的生日。他轻轻地抱着你坐了起来。

 

「怎么了,很惊讶我是如何得知你的生日?」「嗯。」叶修看着你一脸惊讶的样子,大概也知道是甚么原因了。

 

「只能说是哥太厉害了,这样都知道。」「你少装,肯定是沐橙告诉你的吧。」你笑着拆穿叶修,想起了沐橙曾经问过你的生日。「不愧是哥的媳妇。」叶修笑了笑,一点也不在意被你拆穿他。

 

「好了,起床吧。」他揉了揉你的头,然后站了起来往房外走出去。你从床上起来,往浴室走去,赶紧梳洗。当你梳洗后,换好衣服离开房间就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

 

「叶修。这是甚么啊?」你坐在叶修旁边,看到小桌上放着一个小盒子。「你的生日礼物。」他把你轻轻拉进他的怀里抱着。「打开来看看。」你拿起那个小盒子慢慢打开它。里面是一条手链跟一条穿着戒指的项链,而那只戒指还要是第十赛季他赢回来的戒指。

 

「叶修,这...」你转过头看着他。他却甚么都没有说,自顾自地帮你戴上手链。「叶修,认真地看着我。」「怎么了?」「这是甚么一回事?」你对于他会把他赢回来的戒指当作你的生日礼物这一件事感到不相信。

 

「荣耀对于我来说的确很重要,但是你和荣耀一样重要。」叶修很认真的看着你说。「可是…」「如果不要这只戒指,那就只好要这只了。」叶修从身后拿出一个红色绒质的小盒子。

 

「嫁给我,好吗?」叶修打开那个小盒子,里面是一只镶嵌了一小颗钻石的戒指。你呆呆地看着那只戒指,这是你完全料想不到。

 

「叶修,你吓到我了。」

 

「别...别哭啊...」叶修看到你想哭的样子,有点手足无措。

 

「我嫁给你。」你转身抱着叶修说出你的答案。你一连串的反应让他呆了一会儿,然后他紧紧地抱着你。

 

「我爱你。」

 



在生日的时候写文给自己

真想这能成真啊

多谢看到现在的各位



评论(6)
热度(65)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