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全职 男神X你】喻文州X你 永远失去

双十一不发糖

这次我要开虐

对,我又虐文州了

可能会有双十一的糖…大概

有错可以指出喔,非常欢迎的

狐妖喻X阴阳师你







要开虐了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犹如鲜血般的眼眸,眼眸里的残忍和嗜血是如此清晰可见,跟你记忆中那双温柔、清澈如水的蓝眸,有着天渊之别。

「文州...」  

你轻轻叫唤面前男人的名字,试图挽回他的意识,哪怕只有一丝意识也好。喻文州头上的狐狸耳抖了抖,脸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你。你看着他没有任何的反应,闭上了眼,然后忍痛地召唤了式神在你们之间。 

你知道他的法术学得特别好,甚至比你还好,对此,你并没有什么意见。其实你知道召唤式神也改变不了眼前的状况,你并不能唤回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恋人的意识。  

果不其然,你的式神一个一个被他打至倒下,你并不意外,你相当清楚他的实力比你要强。你只能使出守护术去抵挡他的攻击,直到你的体力接近极限。

『我会保护你!』  

你看着他拿起了地上的日本刀,冷漠地转过头看着你。他一步一歩向你走过来,你仿佛看着那个被孤立的蓝眸小狐妖笑着向你走过来。当日本刀刺穿你身体的时候,你想起了他曾经对你许下的承诺。  

他把日本刀抽出你的身体,你倒在地上。他淡蓝色的狩衣染上一大片你的血渍,你静静地躺在地上,他冷漠无情的眼眸看着你,渐渐地,你觉得很累,慢慢闭上眼睛。

『再见了,文州。如果有下世…』  

鲜血般的眼眸渐渐变回那双清澈的蓝眸,他看到你倒在地上的身体,放下手中沾上血的日本刀,跪在地上抱着你已经开始失去温度的身体。

「不要,不要!」  

他看到你身上一大片的血渍后紧紧抱着你,受到别人控制的时候的记忆一点一滴地记起。自己是如何打败一个又一个式神到最后是自己把日本刀刺向你。

「宝贝,你醒醒啊,不要再睡觉了,好吗?」  

他抬起手抚着你的脸,温热的液体从他的眼角流下,滴在你苍白的脸上。他开始使出所有他懂的医疗法术,可是一点效用也没有,你依旧闭着双眼,一点生气也没有。

「明明说好要保护你的...」

「说好要一起一辈子的...」

『是我自己亲手杀死了她。』  

他抱着你的身体放声大哭,是自己亲手杀死了那个带自己离开黑暗的女孩,永远失去那个对着自己笑得很温柔的女孩。

「你回来吧,好吗…」

「我求求你…」




『如果有下世,我再跟你一辈子,好吗?』

评论(9)
热度(64)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