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男神X你/ 全职】喻文州X你 重遇

大概就是上一篇喻你的后续?

最近都沉迷虐梗,要偶尔写一下糖

所以就有这篇了

这篇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文...






妖怪与人类的寿命有着差别,妖怪比人类更长寿。自从喻文州亲手杀掉你之后,春来冬去,已经过了很多年,他依然守着当年他亲手给你做的墓。

 

『下一世,我再跟你一辈子,好吗?』

 

  这么多年来,从来都没有人敢接近这里,不管是人类还是妖怪都不敢接近。他不会让任何人或妖怪打扰到你。

 

  某一天,喻文州同样坐在地上看着你的墓,由于妖狐的灵敏的听力,他听到了弱弱的呼救声。平常不会有人或妖怪接近,他有点好奇是谁敢靠近,于是站了起来,沿着呼救声找去。

 

  当他找到呼救声的时候,他看到一名伤重的妇女抱着尚在襁袍的女婴坐在地上,更准确地说,是一名女妖狐抱着女婴。她看到喻文州的时候,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样。

 

「救她...救她...」

 

  她把女婴递过去喻文州的方向,喻文州没有任何反应。女妖狐的最后一丝气力都已经用尽,手开始垂下。眼看着女婴就这样摔在地上,喻文州瞬间抱着女婴,让她不至于摔在地上。

 

  他看着女婴,是出生不久的小妖狐。他感觉到女婴应该是个半妖,他看着女婴,感觉无比的熟悉,女婴的脸跟你接近一模一样。远方传来人类呼喊的声音,他赶紧抱着女婴离开。

 

「哎哟,这个小女孩有着你很熟悉的人的灵魂喔。」

 

  突然出现的鬼使,看了看女婴就跟喻文州说。

 

「甚么意思?」

 

「她的愿望实现了。」

 

「你说清楚一点!」

 

「她是『她』的转世,她生前的愿望就是在下一世再跟你过一辈子,哎哟,说得太多了,会被大人惩罚的。」

 

  鬼使离开后,喻文州看着在他怀里的你,轻轻抚着你的小脸,温柔的表情就跟当年与你相恋的时候一模一样。

 

「下一世,再过一辈子...吗?」


评论(5)
热度(38)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