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葉修X你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葉修X你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葉修生賀

啊啊,我遲了!!葉修原諒我好嗎(´;ω;`)
最後有點懶癌,別打我(逃
繁體字注意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看見葉修的時候是在興欣網吧。當時你的弟弟完全迷上榮耀,而且差點連宿舍也不回,你問了一下他的同學就跑去興欣網吧去找他。當你在網吧裡找到他的時候他正在跟人競技場,而且連輸四場,當然他最後的結果還是乖乖的跟你走了。當你經過櫃檯的時候,看了一眼櫃檯,看見裡面的男子正認真地看著屏幕。男子大概比你大幾年,蒼白的皮膚是長年不出門的那種,你猜那男生大概是長年宅在家的,畢竟你也曾經見過宅在家的人。

你和幾個同學在學校附近合租了一房子,有一天,你在房間裡打作業的時候,電腦就突然壞掉,你想著反正作業也不是太趕急那就先讓電腦休息休息,可能突然就沒事也說不定,畢竟你的電腦用了也挺久的,時常發生這回事,你也不太在意。可是,接連幾天,電腦還是開不了,你的作業還未寫完,剛好你的同學們都在用電腦,你也不好意思問他們借用,就只好決定去網吧解決你的作業了。

隔離你最近的網吧就只有興欣網吧,你去的時候剛好他們交接班,你等他們交接完才拿出身分證,你認出是當天那個男生。你把身分證遞給他,你看到他的手是挺漂亮,指骨分明,你有種錯覺那男生彈鋼琴應該很不錯。當你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叫你好幾聲了,你向他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後就上機去完成你的作業。

之後,你的電腦還是沒修好,你就一直去興欣網吧完成作業,漸漸和他們也混熟了。有一天,你經過櫃檯看見葉修跟以前一樣認真地看著屏幕,你就好奇去看了一眼。你看到的是他在打競技場,沒多久,一個大大的榮耀就彈出來。

「在打榮耀啊?」

「嗯?是你啊。怎麼?對榮耀有興趣?」

「我以前就有在打啊,現在要專注學業。」

你笑了笑看著他說,不經意地看到了桌上有幾個吃完的泡麵,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說要做飯給他吃。之後,你真的給他做飯,每天都往興欣跑,平時會坐在旁邊看著他打榮耀。其他人看著你們,都說你們應該當情侶之類的話,說實話,你也不是對葉修沒感情,日久生情嘛,只是你不敢向他表白,你怕一旦他拒絕就什麼都沒有了。

你萬萬都想不到,那一天發生的事情。

你在興欣門口來回踱步,猶豫著要不要跟葉修表白。正當你思考著的同時,你的一舉一動都落入了葉修的眼裡。當你定下了決心要進去興欣的一瞬間,轉身撞到別人的懷裡。你一抬頭,葉修的臉映入眼簾,你呆了呆,本想著要向他告白的事都給你拋諸腦後。

「我喜歡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你聽到葉修的話,更是摸不著頭腦,什麼?他喜歡自己?還是我要先告白?當你的腦子在思考這些東西的時候,葉修看著你呆在這裡,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抬手揉揉你的頭。

「我有三個冠軍,榮耀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遇上了你後,我覺得你才是我最大的榮耀,更是我一輩子的幸運。」

最後,你當然答應了他,當他的女朋友,看著興欣一步一步走上冠軍的寶座。葉修說你是他的幸運,不對,你們都是對方的幸運。



评论
热度(22)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