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全职 叶修X你]当女朋友收到刀片的时候

当女朋友收到刀片的时候

算是有感而发?

应该会OOC吧…

一小时内写出来的,文笔有点差…


 

  你一个写手,而且是一个非常喜欢写虐文的写手,你的文章十之有八九都是虐文,每次发文都总会有人在留言里说要寄刀片给你。你看着这些留言都只是笑笑而过,没有把那些留言放在心上。有一天,你在家里收到一快递,你打开了看见里面是几个手作的小蛋糕,你心想应该是小粉丝送给你的礼物,毕竟有些小粉丝是意外地知道你家地址的。

 

  你有一习惯,就是喜欢把小蛋糕撕成一小口一小口来吃。你把小蛋糕撕成小口放进口里,嗯,好吃。当你再打算撕下一口的时候,突然发现小蛋糕里面好像藏着什么东西,你把蛋糕撕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是一支缝衣针。你吓了一跳,而且很惊慌地把蛋糕抛开。你惊慌的声音给你男票听到了,他从房里走出来,就看到你缩成一团坐在沙发上。

 

「媳妇儿,怎么了?」

 

  他坐在你的旁边,抱着瑟瑟发抖的你,你指了指在桌上的小蛋糕,里面的针清清楚楚暴露在面前。你在他的怀里感到很委屈,没想到真的会有人想伤害自己,连当初你跟男票公开恋情的时候也没曾这样,你一直都以为那些留言都只是开玩笑,想着想着你流下泪来。他看了看桌上的小蛋糕,皱起眉头,发现你开始流泪,赶紧替你擦眼泪。

 

「媳妇儿,别哭。」

 

「叶修,我好害怕…呜…呜」

 

  你抱着他,真的感到非常害怕,你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什么用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寄来这些东西。他轻轻拍着你的背,还有他身上淡淡的味道让你感到心安。当你不再流泪的时候,他低下头轻吻了你。

 

「叶修…」

 

  你拽了拽他的衣袖,他微微笑了抬手揉揉你的头,然后紧紧地抱着你。

 

「别怕,有我在。」

 

 

 

 

这不是虚构,真的有人在场次里收到了有针的蛋糕,在台湾,而且也因为这样那人受伤了,另外好像有别人也有收到有刀片的巧克力。说实话,你可以不喜欢那个画师或写手的作品,但是真的有必要要去受伤他们吗?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也包括我自己。寄刀片什么,开个玩笑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去伤害他们。没有人逼你们去看那些你不喜欢的作品,那你可以不去看,但也请不要伤害他们,好吗?


评论(31)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