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男神X你/全职】 当女票在看岚的新春sp直播

新一年的第一篇

在B站看直播,突然想到的

为什么我的直播那么卡

宝宝不开心了

内含叶神,黄少,小周,张新杰

好像OOC了

 

 

叶修《ババ嵐》

 

媳婦在看抽鬼牌

笑得那么开心

什么?卡直播了?

没有啊,我没在打网游啊

 

————还是给她发现了...



黄少天《VS岚—踢球狙击手》

 

老婆老婆老婆在看什么

这是什么?踢球狙击手?

老婆老婆不要看他们

我也可以,老公我很厉害的

要看,看我啊

 

————不许看别人啊



周泽楷《VS岚—巨人倒下》

 

很紧张

最后

失望了

 

————...Staff很厉害...?



张新杰《VS岚—硬币叠叠乐》

 

她一直在说进攻太快

我听不懂,过去一看

在看日本综艺节目

 

————是要速战速决吧


评论(15)
热度(67)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