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男神X你】鬼屋

第一次发文
听说十月是万圣节,就来一个鬼屋梗吧

OOC預警
繁體字注意,繁體字注意
內含叶修和黃少

葉修

媳婦兒你不是怕嗎?
我就說了吧,妳肯定會嚇哭啊
別怕,有哥在。

《媳婦兒下次別再玩了,陪哥打榮耀吧》



黃少天

媳婦兒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不要進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媳婦兒別掉下我一個啊啊啊啊啊

《媳婦兒...我錯了...》


最近去了玩鬼屋,沒錯我就是被嚇到了
沒有哭,可是就是想有人能安慰我一下/w\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