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条咸鱼了,不定期更。大概就是有脑洞就更新的状态。

【全职 男神X你】当我想你,你却不在我身边

今天被吓到了,然后就想了这个梗

本来是要带老叶来玩的,可是想不到他要写什么,我就放弃了他

一直都带老叶玩的我,感到很愧疚。(其实没有

第一次带伞哥来玩

有错可以指出喔,非常欢迎的。

内含喻队,小周和伞哥


喻文州


喻文州打开了门,屋内一遍漆黑。他开了灯,看着屋里的摆设,全都是当初你跟他说过你喜欢的家具。他坐在沙发上,看着小茶几上的信。那封信是你留给他的,他打开了信,默默地看着信,信上的是你漂亮的字迹,只是有些字被化开。

「说好一辈子的,你怎么这样就走了...」

把信折好,放进本来的信封里,再把它放在小几上,就像当初他刚发现这封信的时候一样。他躺在沙发上,用前臂盖着眼睛,温热的液体流过他的脸。

「明明知道我最爱的是你,为什么...」




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手机的锁机屏幕,上面是你可爱的睡颜,你并不知道他偷偷拍下你的照片,而且设为锁屏画面。手指轻轻抚过手机屏幕,感觉就像轻抚着你的脸。突然,画面弹出了讯息通知。

『小周,我想你了。』

看到是你的讯息。他很开心的快速的解开锁机,点开你的讯息。他正在想要如何回复你,每打一个字都觉得不好,又把字删掉。

『等你回来。』

把讯息发出後,周泽楷对着手机微笑,旁边的队员不用问也知道他们的队长是在跟你发讯息。

『训练要加油,要想我喔。』

他看了看,说:「一直,想你。」



伞哥

『沐秋,我很想你!』

你发了讯息给苏沐秋,那个你深深想念的男人。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他还没回复。平常他都会很快就会回复你,从来都没有试过十分钟都没有回复,你不禁开始担心他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

『沐秋,你那边发生什么事了?怎麽不回复我?』

『沐秋,你快点回复我好吗?』

『沐秋,你不要吓我啊。』

『沐秋...』

你抱着膝盖,把头埋在双臂里,就这样坐在沙发上,连门铃声响了好几下也没有理会。手机的震动让你立刻拿起手机看。

『快开门。』

你看着来自他的讯息,立刻从沙发站起来跑去开门。你开了门後,看着突然出现的苏沐秋。

「沐秋!」

你紧紧抱着他,生怕这是一场梦。眼泪一颗颗从你眼角流出来,他也回抱着你,你的眼泪一颗一颗滴在他的肩上。

「想你了,所以就过来见你。」

评论(2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月殇寒 | Powered by LOFTER